威力的脑洞存放地

咦原来可以写介绍的!
叫我威力就可以
我已经是一个边缘写手了

兼桑出远门修行了,本审的担心没有尽头

想拉住兼桑的小手,语重心长的叮嘱他:


我的好兼桑啊,出门在外一定要小心,如果有奇怪的人要给你糖,哦不对你也不怎么喜欢吃糖……那要是有人跟你说能带你去见土方先生你也别跟着他去啊咱们自己能认识路是不

堀川啊把我书房里那幅地图拿出来塞他包里

......还有我房间里梳妆台上金色的小塑料瓶也拿过来

兼桑啊这几天在外头日晒雨淋的防晒一定要记得涂…哎你别不高兴啊,要是不涂把你晒黑了晒伤了怎么办?你别听那套什么好男人不能白的屁话,白白净净的怎么不好了,你看看那谁,黑的夜里没灯都找不到多不方便,听审的话,黑了又不帅气是不是,一定记得涂啊。

唉......

还有,等进了新选组,跟着土方先生左右了万一有点那什么...业务需要形势所迫啥的,要去那干啥干啥的地方......哎不就是那啥啥啥的地方嘛...哎哟行行我明说明说。咳咳!万一要去花街游郭那地方你可得给我稳着点,丢了贞洁事小被人占便宜事大知道不

哎哎你干嘛,想跟审动手造反是不是

我这都是为你好!听审的话不会有错,我这么疼你,极化是不是第一个就让你去?就是嘛,那审还能坑你不成?不信我,有你这么对审的吗,说出去就没你这样的刃!

恩就这个谢谢堀川,那什么你再去厨房看看我蒸上的点心好了没,特地准备了给兼桑践行的,要没好就麻烦你看着火候成了再拿过来,大约也就十几分钟

......

堀川走远了?恩,这你拿着,千万别让别人见着了,特别是堀川啊。恩?这个就...那啥嘛,上面有说明回头你自己看。哎哎别拆啊没让你现在看呢等明天出发了一个人在路上看一眼就行哎兼桑你等等!!

问我干嘛有什么好问我的包装盒上不写得清清楚楚嘛,我也是为了你才特地网购了这个。什么话?!我第一次买!你就给我拿着!不是说了被人占便宜事大吗,那我不是为了以防万一吗谁知道会不会搞出人命来这要是出了岔子你揪着个孩子回来我哪受得了这种打击......

行行行我龌龊我下流......招谁惹谁了这不是小心谨慎嘛,你这孩子怎么就不懂审的一片苦心了。

就这些啦真的,其他的都小东西。就一些驱蚊水创可贴酒精棉片打火机免洗抑菌洗手液感冒肚泻止疼药,干什么干什么,什么表情!怎么了,这都小东西占不了地方,你临走的时候往袋子里一塞就成。啊呀暴露不了,你躲着人用不就好啦,别让人看见,虽然打刀隐蔽比不上人家小短刀,这点总是没问题的审对你有信心。

哎哎你往哪扔呢那是池塘——

完蛋玩意,还学会糟蹋东西了!气死我这个审算啦!堀川啊你倒是来说说他啊,有他这么糟践我的一片心的嘛我就没这么教过他啊哎哟喂可气死我啦——


以上,就是兼桑出发修行前日我本丸的盛况

可担心死我啦我的兼桑哟!


以及,吐槽一下自己真不知道这是哪来的老妈x

还有对不起躺枪的大咖喱



评论(10)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