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的脑洞存放地

咦原来可以写介绍的!
叫我威力就可以
我已经是一个边缘写手了

过气咸鱼写手 慢了很多拍的来凑个热闹
没人理我的话…我可要闹了!∠( ᐛ 」∠)_
咳没有 没人理我我就删掉了(手动滑稽
截止时间就明天回到上海吧( '▿ ' )
周末都在烟台和小熊面基
北方啊,真的是很实诚
菜的份量让我知道原来我的饭量根本就不大啊(:3_ヽ)_
以及我国的普通话普及非常成功,很爱聊的出租车司机没听出我是南方的_(•̀ω•́ 」∠)_
海边真的是棒!干净的海真的是棒!
还有……好羡慕有好利来门店的城市啊ㅍ_ㅍ

——————————————————————
截止正好31!

评论(2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