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的脑洞存放地

咦原来可以写介绍的!
叫我威力就可以
我已经是一个边缘写手了

【恋与】如果他们住在一个寝室 OOC注意

皮这一下我非常开心

一个爬墙的我,乐不思蜀

标题已经预警过了啊!

以及许墨是我老公!

-------------------------------------------------------------------------------------------------------------------------------------------------------

Q1:早上第一个起床的是谁?


大部分时间不是许墨就是李泽言。

许墨作息规律标准到令人发指,起床时间可以精确到分秒,起床后会去操场边跑步边背单词,风雨无阻(下雨就去室内体育馆)。锻炼后会回寝室洗澡然后去吃早饭,早饭的菜谱也是固定的,一周七种,食堂大妈会根据当天是礼拜几特地准备一份用料充足的爱心早饭给他。之后有课去上课,没课会去实验室——深受教授老师喜爱的许墨得到了自由使用实验室的特权。


李泽言起床会先检查自己手里的股票涨跌情况,纳斯达克开盘时间在中国的深夜,但李泽言从不为这个晚睡——过度消耗自己的精力赚来的钱是没有意义的——而且怼怼很早就买下了一个实时记录股指并能进行分析的电脑软件代劳(作者非常神秘),据说明文档来看,此软件还有一个在异常情况下会通过短信、电话、以及其他所有可行手段强行叫醒买家的功能——至今从未实践过。


白起起床时间有一定的波动性,会根据他前天晚上几点睡以及今天早上第一节课是什么时候还有饥饿程度来变化。本人其实很想好好学习,对于上课坐在第一排认真记笔记这件事怀有秘密的憧憬——然而总是会被上门找茬的不良缠住以至于赶不上开课时间只能坐在最后,同时还得偷偷处理身上的伤口,从老师的角度来看就是一个总把脑子埋在桌子下不知道在干什么的学生。而且因为这个会漏记很多笔记只能自己再另外找时间补上落下的课程——当然是通过自习,一和同学们搭话就会被找借口躲开,习惯之后决定还是靠自己努力。


周棋洛有时会起的非常早,早到连许墨和李泽言起床的时候都会惊讶地发现小周同学还窝在书桌前面敲键盘——和昨晚睡前的光景是一样的。出于互相尊重并不会去看对方笔记本屏幕上的内容,当然了,也不一定能看得懂x 这种情况一般是打了一晚网络攻坚战根本就没上床睡过觉,所以等天光大亮之后小周反而会上床补眠(在没课以及没社团活动的前提下)。有社团活动的时候会很乖地准时出席参加排练,由于校内粉丝众多在路上都是用小跑的以免被人群堵住导致迟到,如果出现迟到的情况会非常诚恳非常难过的道歉——没有人会不原谅他。



--------------------------------------------------------------------------------

我还记得我有欠账,不是因为爬墙欠的,是真的真的好难写磨到现在都没满意的方案,小熊可以作证!

评论(7)
热度(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