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的脑洞存放地

咦原来可以写介绍的!
叫我威力就可以
我已经是一个边缘写手了

刀剑乱舞--夜色(现paro)

早上一觉醒来,我发现我把鹤丸给睡了。

下一秒,我面无表情地狠狠给了他一巴掌。

鹤丸蹦了起来,花了一秒从头到尾看我,又花了一秒看了看自己。然后抬头来冲着我吼了一句,你得负责。

我又甩他一巴掌,答道去你妈的老子处女就交待在你这短小上了我找谁负责。

他露出一副被猥亵的样子,喊了一句你可以侮辱我的人格但不可以侮辱我的能力。

于是我们在床上扭打起来,还没穿衣服。

可想而知,我们又睡了一觉。

第二次醒来以后,我保持着被他圈在怀里的姿势认真思考了一下。得出的结论是,这个炮友可以交。

然后我把他推醒,友好的询问了他的意见。

我们就这么成了炮友了。

我吐了个烟圈,淡定的跟对面的烛台切补了一句,酒后乱性真是要不得。

烛台切是店里的No.2 。

凭着标准的帅气脸蛋和高大健美的身材,一直受到各路熟女人妻的欢迎。

毕竟家里那个需要伺候衣食住行的老公大腹便便还在脱发,出来找个好的就很有必要了。

其实我也挺喜欢他的,在NO.1没来我们店里之前,我一直是烛台切后援团坚定的一员。

直到NO.1出现。

当然不是鹤丸国永这种货色。

NO.1的名字,叫一期一振。

他第一天踏进我的店门时,我还以为他是走错了地方。冲着他的美色,我亲切友好地跟他解释,这一带最有名的夜店在隔壁楼B2,我们这是牛郎店。

毕竟这么俊秀的男人,看上去又无比的乖顺,更像是被同学第一次拐去夜店嗨的路子,不应该在我这伺候女人。

他脸红了,小声地跟我说他是来应聘的。

我震惊了一下,然后迅速地激动了起来。

看他白净的脸庞爬上了红晕,我有一种很强烈的预感,这男人能火。

多年的经验诚不欺我,我没猜错。

牛郎店的NO.1怎么来?一个字,钱。

诚然烛台切的客户源源不断。可也比不上一期一振给我带来的钞票滚得快。

毕竟,有钱有闲的富婆们,更加喜欢看上去小白花一样的鲜肉。

一期一振这个人,怎么看怎么一副王子像。

给他件制服加王冠,站在台上他就是王子。

还是高岭之花,特别圣洁美好不容污秽的凡人染指的那种。

但是污秽的凡人最喜欢干的,偏偏就是把高岭之花折断还狠狠踩两脚。

反正数钞票的我挺开心的。

一开始我也担心过,这么脸皮薄的男人哪干得来这种在欲求不满的女人之间八面玲珑还得都讨好的事。

不过他学得很快,不仅学会了怎么让女人舒坦,还学会了面对不同的客户露不同的脸孔。

刚开始天天尴尬症发作根本控制不住,一个月后就能不该脸红的时候坚决不带一点颜色,该脸红时比苹果还熟,让富婆们个个跟我表示过瘾,下次还点他。

感谢苍天,感谢一期一振父母双亡还得养活一大家子,感谢他的弟弟们都还在上学的年纪。

不然我怎么碰的到这种吸金的宝贝。

想到这里,我拎起鹤丸的耳朵骂他,你丫还真以为当了老子的炮友就高枕无忧了不成,下个月业绩再不起来就得给我滚蛋。

鹤丸觉得很委屈,都睡了这么多次了你怎么就不能对我好点。

我嗤之以鼻,要不是我们店里只卖笑不卖身,老子找炮友还轮得到你?

虽然话是说得狠点,但我自认对鹤丸还是不错的。

开房的钱是记我卡上的,套是我买的,我甚至还让他在我的房子里留宿过。对炮友,已经算是仁至义尽了吧。

从死鬼老妈那里接受夜色这家店已经快三年了,要不是出门买菜偶尔会碰到长谷部,我都快忘了三年前我过得是什么日子。

最普通的日子。

高三的学生,没什么青春可以挥洒,会流淌的除了血管里的血,就只有笔尖里的墨了。

大俱利是我的学弟,他的叔叔长谷部是我的班主任。

认识大俱利,是因为参加了同一个社团,社团的名字早就忘了精光,社团的活动内容,对我俩来说,就是想干啥干啥。只要待在那个活动室里,睡觉读书打游戏,干什么都随便。

哦,就是不许干人。

我们认识两年,头一年是一句话也没说过。到了第二年,因为长谷部老师会来活动室给大俱利补习,作为他管理范围下的我,也被顺带抓了过去。

于是我们交流了。

交流的内容大致如下:

今天你叔叔来不来?

不来。好

来。你就不会想办法拖他去干别的事?倒不如说你直接退了参加回家部,长谷部老师不就不会来这里了?

然后他翻给我一个白眼。

总之是个很擅长让人生气的孩子。

有一回气得我终于没忍住,强吻了他。

强吻大俱利这件事情,说起来也算是我的青春里最为出格的一件了。

所以我记得很清楚。

记得他脸色迅速泛红,瞪大了眼睛看我的样子。

记得我勾起他下巴,对他说怎么样要不要和学姐交往试试时他呆若木鸡的样子。

记得他终于缓过神来,冷哼了一下,点头的样子。

也记得,我们分手时,他沉默的样子。

我喜欢他,不是喜欢烛台切的那种,是真的喜欢过大俱利。

但又有什么用呢?我还不是跟鹤丸上了床。

人生这东西啊,真的是说不准的。


------------------------------------------------------------------------------------------------------------------------------------------------------------------------------------------------------

一坑未平一坑有起才是写同人的浪漫嘻嘻嘻

瞎几把写写,应该是个全员各种向乱出没的现paro

人设崩!因为我想写得爽!










评论(8)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