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的脑洞存放地

咦原来可以写介绍的!
叫我威力就可以
我已经是一个边缘写手了

【刀剑乱舞】我对烛台切光忠的表白(玻璃渣)

SIDE A

他是你的近侍。

高大帅气的外表,沉稳可靠的性格,居然还能做一手好料理。

“太犯规了吧!”你总是这么跟好友感叹,这个男人真是完美地踩中了你所有的萌点。

怎么可能不喜欢上呢?

于是啊,你喜欢上他了。

他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即使没什么特别的意义都让你觉得开心和满足。

你希望他能跟你说更多,希望能和他更久的待在一起。

SIDE B

主人真的好偏爱烛台切光忠啊——这是所有刀剑们的共识。

虽然一开始的时候,这个姑娘的一颗心一直飘荡不定。

付丧神们可以打满分而且风格各异的外表让主人眼花缭乱。

可只是过了一段时间,她的视线很明显集中到了一个人身上。

烛台切光忠。

唉...虽然不甘心也没有办法啊,他们耸耸肩,不得不承认主人的选择很让人信服。

“今天的甜点是羊羹哦。”

这个身高186的男人,从厨房走出来,端着让他们食指大动的好物。

一身黑色系的运动服,脸上却是温和柔软的笑意。

怎么争得过啊,他们享受着美食,在心里无言地抱怨着。

SIDE A

你推开大门,甩开让你觉得痛苦的高跟鞋,然后很快就扑到了他的面前。

“超级累的啊光忠!”

你伸手去按自己被压迫的脚,毫不顾忌形象。

因为你知道他肯定不会嫌弃你。

“干嘛得一定正装啦!完全不能理解,高跟鞋太反人类了!”

你大声地抱怨着,希望能得到他的安慰。

不负所望,他微笑着,告诉你蔬菜丰收,会给你做好吃的东西。

“还是光忠最好啦。”

你露出满足的笑容。

他也还以你同样的笑容。

SIDE B

最近主人的光忠爱好症又变重了,刀剑们这么讨论到。

“她又收集了好多画着烛台切的图,还有视频。”

“只有烛台切搓出绿蛋的时候她不会不满。”

“我出一个绿蛋都会被她戳脑门啊,太不公平啦!”

他们这么抱怨着,然后揽着烛台切的脖子教训他,“你这个被宠爱的家伙!”

烛台切有些狼狈的从伙伴的包围里挣开,宣布自己又研究出了新的菜式。

于是伙伴们开始赶他,“快去做出来,安慰一下我们这些失宠的人吧!”

接着他们继续吐槽。

“明明是个自恋狂。”

“整天关注自己外表的残念系帅哥!”

“但是主人喜欢他那样啊。”

众人沉默,似乎又听到了女主人兴奋的叫声。

“啊啊啊啊光忠穿西装真是天下第一帅气,没有人能超过你了呜呜呜呜。”

还有:

“穿和服也超级棒的,我要窒息了!”

以及:

“果然燕尾服最适合光忠啦,虽然只穿里面的衬衫马甲也很吸引人,但是燕尾服好称你啊。”

“我穿的应该也算西服啊。”加州清光小声抱怨。

SIDE A

累了一天,好想瘫在床上。

虽然你这么想,但是果然不见到光忠不行!

“不能因为闲着就不修边幅啊。”你听到他的声音。

“好啦好啦我知道,不要说那么多次啦。”你虽然嘴上不爽,心里却是觉得甜蜜的。

“过几天要去参加婚礼啊,光忠的话一定能帮忙挑出最好看的搭配的吧。”

你双手撑在脸下,开心地告诉他好朋友要和男友修成正果的消息。

絮絮叨叨地说着,你拿过桌上的羊羹咬了一口。

“好吃!”

SIDE B

今天的近侍依然是烛台切光忠。

刀剑们围着一块大板子勾肩搭背,确认自己今天的任务。

感觉这辈子都看不到烛台切光忠离开一队队长的时候了,他们交换着意见。

毕竟放他当队长的时候,主人都特别开心。

因为烛台切会说那句话吧,刀剑们挤眉弄眼,然后异口同声地说到:

“ 点名要我吗?那就不能辜负你的期待啊。”

然后纷纷做出了受不了的表情,又开始吐槽。

“说到底这种牛郎气息重到不行的台词,烛台切到底是怎么想得到的。”

“不如说,不愧是自恋狂,居然能说出这种台词。”

可女主人又特别吃他这一套。

“可怕的男人啊。”他们面面相觑,又感到了沉重的挫败感。

SIDE A

“所以你到底有男朋友了没?这次的伴郎可是质量很高的哦。”你的好友捏着你的脸审问。

“我都说了我不想谈恋爱啦,而且我现在有喜欢的人啊。”你拉开她的手,拿出了手机。

好友无语地看着你在屏幕上不停敲击的手指,叹气,“烛台切光忠是吧,我耳朵都快听出茧了。”

你只是微笑,并不反驳。

“就算再怎么戳你,过段时间你肯定就喜欢下一个的啦,我还不知道你。”她有些气鼓鼓的。

“这次我是认真的!”你坚定地回答,“我真的超喜欢他的!”

“光忠啊光忠,今天我做了咖喱,味道不错哦。”

你高兴地告诉他你的小成绩。

可惜,你看了眼钟,已经快晚上十点了。

“不过你们大概都吃过了吧。切蔬菜真的超级麻烦的,我弄了一个多小时,太晚了啊。”

你挑出一块土豆塞进嘴巴。

恩,味道还不错。

“真好,不错。”仿佛知道你在想什么,他开口了。

被夸奖了,你有些开心。

SIDE B

一期一振,你新来的弟弟喜欢人妻。

女主人一边捧腹大笑一边宣布了这个消息。

刀剑们也笑瘫了一地。

“喜欢会摸他脑袋还会给他糖吃的人妻。你弟弟对人妻这个词的理解绝对错误了。”主人开启了疯狂吐槽模式。

他们也一样,“我们这里哪里有人妻,连最基本的女性都没有啊,一期你的弟弟注定要失望了。”

主人和其他的审神者交换着消息,手上不断敲击键盘的同时嘴里也不停,“他如果真的要人妻,那就得把光忠推出去啦。只有他符合要求了,会做饭又温柔,要他摸脑袋应该也不会拒绝的吧。”

刀剑们听到主人的话都开始坏笑。

“这么一说还真是呢烛台切,等着被小短刀缠上吧。”

烛台切有些无奈地摊手,可即使是这样也是帅气的样子。

“虽然大家很期待的样子,可我根本没满足人妻最基本的条件吧。”

常识上来讲,有可能满足条件的整个本丸也只有一位而已。

刀剑们纷纷看向还在笑个不停的女主人。

总有一天,这个人会变成人妻的吧。

SIDE A

“你好。”

你惊讶地转过身,看着在向你搭话的伴郎。

他有些局促地,递给你一块点心,“先吃点吧,等下仪式开始了没机会吃东西的。”

你感激地笑笑,接受了他的好意,开始和他闲聊起来。

等仪式终于结束,你和好友道别准备回家。

伴郎追上了你的脚步,提出想要你的联系方式。

你有些犹豫。

“我没给哦!”你看着光忠,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我不会喜欢光忠以外的人啦,虽然长得确实还可以,不过没有人会比光忠更帅气了!”

你笑眯眯地,对他脸上那一抹笑容感到心满意足。

不过仪式上还真是没机会吃什么。有些饿了,你摸摸肚子,起身去厨房寻找食物。

SIDE B

大晚上吃这种东西会胖的,光忠有些无奈。对着你手里的炸鸡翅忍不住叹气,“外观应该无时不刻保持好。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谁在看啊。”

你充耳不闻,难得的没做出反应。

大概真是很饿吧,光忠默默地注视着你。

暖光灯的照射下,你的脸显得红润而富有生机。

而他的皮肤,是常年不变的颜色。

END

风卷残云啃完鸡翅,你想去拿纸巾,抬头的时候却有些不好意思。

“啊呀,大半夜吃东西的丑样子被光忠看到了。”

你望了眼屏幕上的他,仍是在微笑。

“还好光忠不会介意。”

你收拾好盘子打算拿去厨房,最后用鼠标点了一下。

音响里传出了熟悉的声音:

“小贞来了吗?太鼓钟贞宗,通称小贞。”

“啊,怎么是这句台词啊。”你有些不满,但很快便释然了,“放心啦,肯定把太鼓钟贞宗给你带回来。”

“晚安啦光忠。”你合上了屏幕。

一切落入黑暗。

------------------------------------------------------------------------------------------------------------------------------------------------------------------------------------------------------

.......................................

我为什么要对着自己插刀!!!!!!!!!!!!!!!!!!!!!!!!!!!

痛苦不已

刚关注了一个光忠沼,一开始吃粮吃得很开心,结果到最后就觉得好心痛......

于是边痛边开始码字。文中所有烛台切光忠对“我”说的话都来自游戏台词…

隔着一个次元的我,要怎么去爱你

每天想到摸不到碰不到见不到烛台切光忠,就觉得心如死灰......

放一张很符合大家心境的图

顺便看完了可以去感受一下(卧槽打字打到这里的时候光忠给我又捡回了一把光忠,听到语音赶紧切窗口的我心情复杂)

继续。

可以感受一下这个视频,虽然是hsb的,但是...太符合我打这篇文的心境了,请务必观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134355/

评论(16)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