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的脑洞存放地

咦原来可以写介绍的!
叫我威力就可以
我已经是一个边缘写手了

自认为写的最好的文:

我所有的文感觉都和好沾不上边…更别提最好了

所以其实更加像是我个人最喜欢的文啦

https://weilitaowangzhong.lofter.com/post/1d230040_cc66f2b

为什么是这篇呢,了解我的同志应该一看就懂

没错,因为这篇是关于咪酱的

我!对咪酱的爱!天地!可鉴!

更重要的是,虽然这是篇自我插刀的玻璃渣......但它很真实...(啊,说到这里忍不住流泪了

真实的虐了我,今天也来虐虐没读过它的朋友们!

最喜欢什么体//位

我终于理解为什么叫做写手的羞耻PLAY了...

背后!必须是背后!背后万岁!

为什么呢

因为我其实...是有点M的,背后它就很有被征服感啊...

还有,就很萌背后然后被扭过脸亲亲这样的...有点强迫性质的动作,有种失去理智感x

(是啦我就是M啦怎样啊

另外...看不到脸的话好像也不需要担心会有奇怪的表情,而且这个动作胸会比较大......这纯粹是作为平胸的我的个人看法!!!

再有的话就是这个动作身体曲线比较好看= =

小黄兔里正面视角的妹子没一个是好看的!M字*脚一点都没有美感!只会有小肚子!肥肥的大腿!以及双下巴!不是好文明!

突然想起来还有一个动作,之前很火的那个...A从背后把B压在墙上用自己腿去撑着对方的那个动作...塔码的我找不到图了不知道怎么形容!掀桌!反正就是它!这个也满萌的,不过想想也是背后所以结论就——

背后万岁!

最戳我的萌点

我是个很老套的人,所以一般的套路都吃

大概就是咪酱的撒娇,鹤丸的扭捏,一期的独占欲,爷爷言笑晏晏拔刀相护,hsb强忍着寂寞送你走......这样子的萌点

非常的老套,但很实用!

另外就是床下忠床上狂!

天啊我这个恋爱脑,为什么没有温情一点的萌点...

最不擅长写的东西

一开始想说是车,然后又想了想

恩,是那种背景故事庞大,需要伏笔,还需要线索去串联在一起的文

因为这个太需要功力了,我这样的咸鱼实在是力所不能及OTZ

这类文不仅需要作者去设想好每一个细节,还需要这些细节都有说服力有真实感,只有在这样的细节上才可能构建出一篇起承转合顺理成章不会让人觉得突兀和尴尬的故事

有很多人尝试写这样的文,把一些很假大空的设定往主人公身上套,但又没办法在文字间体现出这些设定,结果就是没有真实感

这里安利一下 喝完清水 太太

她的鹤审故事我非常的喜欢!

之前有过一个程序员系列,本来也计划写一个结尾反转的故事,可写到后面我就意识到

我不行,我写不出来

哪怕我已经把故事走向和情节设置全都过了好几遍,还在每个伏笔的地方打了标注来提醒自己之后去用,但当我自己开始觉得,emmmm......这里有些牵强啊

我就放弃了

所以是真的,很不擅长

(并不是为坑找借口!

----------------------------------------------------------------

31!所以说完啦!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