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的脑洞存放地

咦原来可以写介绍的!
叫我威力就可以
我已经是一个边缘写手了

脑洞

“啊,暴露了。”少女丢下手上还流着血的身体部件,有些为难地抓了抓头发。

她的头发很美,天然的黑里混杂着深棕,没有被高温和染料折腾过的发丝就像布料纤维那样在昏暗的夜色里反射着灯光。

及肩的头发随意披散,皮肤白皙的少女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您好,我是住在您隔壁的,以后还请多多关照呀。”

说完她有些怯意的低下头,手指盘绕着自己的发尾,白色和黑色,温柔地结合在一起。

这是一周前的事情,他还记得很清楚,这一幕里的少女惹人怜爱又弱不禁风。青年的保护欲油然而生,他挥了挥手边的竹剑,粗声粗气地回答,“当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找我。”

少女有些讶异的看了看那柄陪伴他多年的竹剑,掩着嘴轻笑起来。

是了,怪不得她会笑。

他跌坐在地上,视线无法抑制的落在了少女身边闪着寒光的冷兵器上。

刚才还在挥舞着武器收割人类生命的高手,又怎么会把一个高中男生的竹剑放在眼里。

鲜血还在顺着刃尖向地上滴落,她甩了甩手腕,双手合十,那把长剑就消失在了她柔嫩的掌间。

然后她轻巧地越过了地上的血污,裙角摇曳,就像朵花一般落在他面前。

“好吧,你得跟我走一趟了,新邻居。”

他呆滞地看着她的脸,柔软的脸颊上有一道血痕,也不知是她自己的还是她的敌人的,还未完全干涸的液体还在一点点地朝着地心移动,在她皮肤上拉出更长的痕迹来。

“我我...我不要!”他打了一个冷颤,终于回过神来。

少女有些好笑地俯视他,浓密的睫毛投下厚厚的阴影,“你觉得你还能说不的吗?”

她掏出手机开始戳屏幕,把手机凑在耳边的时候才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弯下腰去拍了拍他的肩头,“别怕,我不是坏人,不然早就把你也一起杀了是不是?”



“喂喂,英雄可不是你这样的,你这叫大男子主义你知道吗”她蹲在墙角,不耐烦地伸手往他膝盖锤去,“闭嘴安静少多事,前辈的命令。”

他往前冲出去一大步,然后猛地转身左手叉腰,右手直直地点向她的鼻子,“你才给我闭嘴,不管什么英雄还是大男子主义,我说要保护你就是要保护你,我想做什么不用你允许。”

少女瞠目结舌地抬头望着他,隧道里开过的车用灯光完美地为他镀上了一层耀眼的银边,就像特摄片里主人公跳出来拯救世界时候的特效一样。

两人都安静了,两分钟后,他僵硬地重新站直,贴回了墙壁上,还是脸朝墙的那种。

再两分钟后,她撑着膝盖缓缓地站起身来,活动了一下手脚,一个饿虎扑食就跳到了他的背上。

“喂你干嘛啊你!”青年狼狈地用双肘撑在水泥面上保持平衡,脖子被她两只胳膊圈住,被迫向后仰起。

“不是要保护我嘛!好,我累死了先背我回去!”她恶声恶气地喊到,加大了手脚上的力气,逼得他边咳嗽边迈开步子去。

脖颈和手臂内侧没有衣料的阻挡,亲密地贴在一起,体温交织,他觉得她身上怎么这么冰,她却边嫌弃他热血笨蛋边撇嘴。

“当自己拍特摄啊不要随便燃烧超碍眼的好不好。”她在他耳朵边不厌其烦地嘟哝。

“喂你当我听不见吗?再说一句就把你扔下去!”他忍无可忍,故意把托着她的手臂往下放了些。

少女沉默了。

他满意地哼了一声,正打算品味难得的胜利,却冷不防耳廓上一阵疼。

“你咬我?!”

青年停下脚,不可思议地扭过头去看背上的人。

少女支起上半身一掌把他的脸推了回去,“白痴,看路,快点回去。”

然后她把脑袋埋在他的后颈,八爪鱼一样死死扒住他的背,不停催促,“就算是想要冷死我,手段也太低级了,不是说要堂堂正正跟我一决胜负吗!”


---------------------------------------------------------------------------------------------------------------

脑洞片段,大概是在秘密结社干活有超能力的少女和热血笨蛋男主角的故事

男主角想的是(比较蠢的)大包平

少女:喂喂我们很熟吗能不能不要管我的事情。头儿不是说好了给他记忆消了就送回去吗

头儿:别这么冷淡嘛,多个朋友有什么不好,特别是和古备前的少爷

大包平:你们在偷偷说什么,不要以为我会怕你们,有什么光明正大冲我来


大包平:就你这样的小姑娘能做什么,我认真起来你马上得倒地上,还是把这些事情交给我这样的人来做

少女:恩?你再说一遍

大包平:......不过是有超能力甩赖而已,不用两个月你就得倒地上,等着!

吃瓜群众:喂小丫头那个笨蛋今天也来找你打架了快出来接接人家啊

咳...大包平把你想这么蠢真是不好意思


血界战线真好看啊......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