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的脑洞存放地

咦原来可以写介绍的!
叫我威力就可以
我已经是一个边缘写手了

呆毛啊这篇送你请让我抽到圆桌礼装吧

旧剑X呆毛   

OOOOOOOOOOOOOOOOOOC

-----------------------------------------------------------------------------------------------------------------------------------------------------------------------------------------------------

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不太对劲。

整个迦勒底有点安静得过分,平时只要打开门,走廊里就能看到叫着妈妈的杰克或者是坐在阿斯忒里俄斯手臂上指挥方向的尤瑞艾莉,还有身着制服手里捧着书本快步通过的工作人员。但今天,走廊里空荡荡的。

她犹豫了一下,决定还是先去把早饭吃了再说,毕竟无论发生了什么,饿着肚子是打不了胜仗的。

明智的亚瑟王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这导致在餐厅里,她成功地发现了失踪的人们。

从者和工作人员围成紧实的人墙,从那中心里传来立香欢快而又甜蜜的声音。

“亚瑟王,你不知道你来了我有多高兴。”

阿尔托莉雅立即皱起了眉头。

在这迦勒底里存在着数名不同职阶的英灵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这她是知道的,可是她知道并不代表着她对这件事没有一点想法。

世界上可有一种传说,见到另一个自己就会死呢。

好吧,确实严格意义上来说她已经死了,但她想表达的是,见到不同版本的自己并不是什么让人感到愉快的体验。

事实上,若不是出于身为王的矜持让她保持了谨慎言行的举止,她可是有不少意见想说的。

比如为什么圆桌骑士里召唤出谁不好,偏偏召唤出了莫德雷德和兰斯洛特。不不不,亚瑟王当然不是那么小心眼的人,可到底环境不同了,不用再看顾一个国家的阿尔托莉雅是不是也可以直白地表达一下自己的不满呢?

再比如她很希望立香能把卫宫士郎带回迦勒底,不是出于什么不可明说的念头,只是单纯想再尝尝那位曾经和自己并肩作战过的master的厨艺而已,仅此而已!

我可不是在批评迦勒底的伙食,阿尔托莉雅嘟哝着,同时努力推开挡在她前进路上的弁慶、阿拉什、斯巴达克斯等人,向人群的中心进发。

可恶,如果是枪阶的阿尔托莉雅的话,这点人墙根本不算什么。她抓着自己的披风,护着自己的王冠,终于还是突破了所有的障碍物。

然后她一抬头,就看到一脸写满“我恋爱了”字样的立香正亲密地挽着一位男子的手臂,那双眼睛里映着的只有对方金色的头发、翠色的瞳仁、深蓝的披风和银白的盔甲,那模样简直是,简直是......

是她自己!

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在见到亚瑟·潘德拉贡的一瞬,做出了非常不符合骑士王身份的举动,她大声地倒吸了一口冷气,并且转头就跑。

当然了,本人在事后强烈反对用跑这一个字来形容当时的动作。

那是战略性撤退吗?立香托着下巴问她。

不,我只是想起被褥还没有叠好而已,作为一名骑士,我必须第一时间纠正自己的错误。

阿尔托莉雅严肃地回答,同时做出了标准的侧坐姿势,保证坐在立香另一边的亚瑟绝对不会进入自己的视线范围。

御主,我非常赞同阿尔托莉雅小姐的说法,我们骑士就是这样的人呢。

亚瑟点着头,语气里充满了敬佩。

立香又换了一只手,歪着脑袋继续提问。

那么阿尔托莉雅,为什么你不正对着——我们——说话的理由又是什么呢?

是什么呢?

太多啦,她想。比如亚瑟称呼自己,不列颠的王为阿尔托莉雅小姐,还有亚瑟和自己如出一辙的头发和眼睛,再加上亚瑟那正如自己理想一般的清廉姿态。

而其中最重要的是,他也是骑士王,并且是身为男性的骑士王。

如果身为男性的骑士王存在的话,那么为了成为王保护国家而舍弃了女性身份的自己又算是什么呢。

阿尔托莉雅曾做过梦。在梦里,她没有拔起王之剑,也不用守护不列颠……

总而言之,太让人烦心了,这位叫做亚瑟·潘德拉贡的英灵,太让人烦心了。


------------------------------------------------------------------------------------------------------------------------------------------------------------------------------------------------------

就...突然觉得旧剑X呆毛应该会很好吃

然而我写不来,毕竟对于FATE还是很萌新......

对于呆毛的理解全部来自FSN动画+FZ动画+FGO

对于旧剑的理解全部来自苍银PV+花牌游戏部分+FGO

所以文中如果有BUG请多多包涵

但我依然觉得这对会很好吃!

当然啦他们更像兄妹也是一个理解方向,总之就是想看两个人的互动!

所以他们俩的TAG是啥?

双剑?双王?

老福特搜了这两个大部分还是很多不相干的CP,他们有没有比较专属的TAG呢QAQ

总之先瞎打一个P站用得比较多的TAG了....


评论(1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