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的脑洞存放地

咦原来可以写介绍的!
叫我威力就可以
我已经是一个边缘写手了

【刀剑乱舞】腐女审神者的BL本被刀剑男士发现的公开处刑现场 PART1【翻译】

翻译自《腐女子审神者就算出现在小薄本里也还是腐女子(当然啦)》——偏爱至福工房,2017年印刷。

2017年的,所以和现行游戏内容有不同之处

是翻译,翻译。

————————————————————————————————

腐女审神者的BL本被刀剑男士发现的公开处刑现场 PART1

 

我是一名从业两年的年轻审神者。

好歹是政府雇佣,所以姑且算作公务员吧。

薪酬看战绩,收入虽然不太稳定但是相对于这份工作带来的愉快之处,这只不过是一点小小的瑕疵罢了。

平时一直都在我也说不清楚是哪里的时空缝隙里努力工作,难得...终于有一个黄金周到来了。

带薪休假也积累了不少,所以干脆请了假回现世走亲访友娱乐休闲一趟。

在家里天天葛优瘫,出门就是和朋友吃吃喝喝,与此同时,长谷部发来的以“压倒性的主命不足导致心情非常压抑”为主旨的消息已经达到了惊人的三十条。

“帮我录像【魔法中年★被裁员的小o圆】动画”

“去万屋买梅干和豆奶”

“把白萝卜剥皮然后做成白蔷薇形状的花束”

“五秒内跑完百米”

总而言之,交代下去了各种各样的工作。没关系,你可以的长谷部,长谷部的话肯定可以的!

 

假期里虽然有些无所事事,但其实有一个特别让我期待,绝对会很棒的活动。

那就是:

【第801回审神者交流大会(仮)】

其实吧,审神者的数量还是很大的,女性很多,男性也不少。

这点和现世的社畜其实没什么区别。

说到底我们也不过是被名为国家的企业雇佣的上班族,作为政府和刀剑男士之间的三明治夹心的中层管理阶级。

审神者之间的交流不算多,所以这是一个能得到各种情报的好机会。

再加上本丸里基本上只有刀剑男士(和狐狸和妖怪),和男校与军队的环境差不太多,所以和同性说话可是很难得的事。

在休假的最后一天,我兴奋地捏着自己的钱包向着大会出发了。

 

审神者交流大会(仮)的会场里,到处都挤满了审神者。

当中也有创作审神者(也就是从事创作活动的),所以会场里还有漫画和小说之类的自家生产小薄本在贩卖。

内容嘛,当然都以刀剑男士为中心。

虽然不是全部,不过还是以男色为主题的作品占了绝大部分。

说白了,就是BL。

在除了汉子就只有汉子的环境里被当做腐女的消遣,这也算命运的一部分吧。

我当然也买了不少。

老实说,其实暴买也是很辛苦的啊。

纸钞和硬币被当做投石一样飞舞,还要受到来自完售标志的沉重打击,同时在人山人海里肉搏,衣服被划出口子指甲油也剥落了,凉鞋的带子还会断开,我如果带了刀装那刀装也应该是粉碎的状态了。

更别提还有陷入发狂状态喊着“啊阿阿阿阿阿咿————呀呀呀呀呀!”开始真剑必杀后被依照大会管理条例逮捕的可怜人。

啊啊真是好危险,披露出真我可是不行的,不管是什么事情都要注意分寸啊。

 

即使必须投入这场残酷的战争,也依然拼命追求战利品,这也许就是做人的业障吧。

BL万岁。

深夜里,带着一身疲累躺进被窝之后,谁还有心情阅读兵法和战术指导这些东西啊。

所以,BL万岁。永远会有新的萌点涌动出现。

BL万岁。看小薄本不需要带上大脑,一味的享受就可以了。

BL万岁。是在每一个忙到脚打头烦躁上火的日子里,安慰我的一服清凉剂。

我把大部分的小薄本都放在了自己家里,不过这次来不及慢慢读了,所以把它们都打包带回了本丸。

只要藏在房间的柜子里,应该是没......问题的......没问题的吧......

毕竟刀剑男士不会进审神者的房间嘛......

说起来,会场里,不知道为什么,有摊子在卖玉钢。

还是博物馆的专家挑选出的高级玉钢,可惜实在是太重了,最后还是放弃了买了带回去的想法。

话说回来,真想要带的话...也不是不可能吧......

倒是对一直在捡这么重的东西回家的刀剑男士们油然而生了感激之情啊。

另外还有【压切年轮蛋糕】这种东西在售,恩......

长,长谷部君————————!

你终于沦落到蛋糕这一步上了吗!

德国人也肯定没想到从他们国家起源的甜点到了日本之后和日本刀搭上了关系吧。

大采购结束后是交流会。

大家其乐融融地微笑着交换话语,在气氛看上去特别融洽友好的时候,有一个人突然说道:“人家的本丸啊,都已经来了七把浦岛虎徹了,超级困扰的啦。因为你们想嘛,那个年纪的男孩子不是超能吃的吗。本丸的基尼指数都爆表了,光是餐费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应付,真是超头疼的,头疼到简直想送给大家呢。”

这样的发言瞬间改变了会场的空气,焦躁和装腔作势、嫉妒和强烈杀意像闪电一样在半空中互相撞击,一路火花带闪电。

来了吗!!挑衅果然还是来了!!!

【坐拥稀有太刀的人家真是超级幸福的!超级厉害的!超骄傲啦!!

而且哦,这可是锻刀炉里出不来的,只能从凶神恶煞的检非违使那里抢的浦岛虎徹哦!】

 

太残酷了。

正所谓是出其不意的攻击。

家里只有金闪闪的虎徹次男的我除了咬着手帕暗恨什么都做不了。

当然咬碎了,碎得很彻底。

似乎以此为一个契机,其他的审神者也开始纷纷夸耀起自家的孩子(刀)来。

“不过哦......我家里的小伽罗啊,褐色皮肤可不是普通的咖喱色,而是干咖喱那样美味的颜色呢!”

对于这样诉说着的审神者A,审神者B和C不约而同地发出了“哇,好厉害呀!”“超级可爱的!”这种好像在说可爱又好像在说厉害其实根本一点含义都没有的回应,虽然她们的内心肯定是在想:“你的大俱利伽罗本宫根本不在乎好吗!我家的小伽罗才是最棒的!”

这样子不停炫耀自家娃的我们,基本上都算是长辈预备军吧......

今年新加入的审神者当中也有从业历只有一个月却集齐了所有刀剑的强人存在。

新人(仮)的轻率发言把整个会场的杀气推到了最高潮。

传言道,新人(仮)自家就是做锻造的,虽然现在是只做厨具了,不过.......

大概对刀剑男士来说,在她身边也会像孩子在妈妈怀里一样觉得非常自在亲切吧。也怪不得人家能集齐呢(笑)。

不仅如此,传说中的相模国的审神者也参会了。

克服了【收集稀有太刀的难度和发现已灭绝的日本狼一样】的苦难,相模国的审神者被誉为审神者中的魔人接受到所有人的尊敬。甚至还有一说,他们是政府的献祭品。

不过事实上,这些被谣传有着和死鱼差不多的眼神的相模国审神者,意外的很有精神。

“我家没有四花太也没有大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小狐丸有四十八把呢...光给他们梳头一天的时间就没了。我这都被邻居们叫做狐之屋了呢...噗。”

绝对会让听到这种话的墨俣无限周回组(永无狐战)发疯的内容,居然这么平静地说出来了。

仔细想想的话,这真是很厉害的才能啊......

光是小狐丸就可以组团出道了啊。

再听了一会才发现这位的老家是做豆腐的。

所以这位也是家学渊源的力量啊。

本来身上就染上了味道吧......那当然狐狸会都靠过去了。

不管怎么说,为了稍微得到一点这样的力量,我躲在后面也不知道多少次双手合十对她进行了祈祷。

这样想着的时候,交流会也结束了,我抱着装满工口BL本的纸袋开始向本丸进发。

 

 

 ---------------------------------------

虽然是腐女子审神者,但这是乙女向的,真的

2017年在东京虎穴买的放到现在才想起来读......读了觉得还挺有意思的,所以翻译一下


评论(9)
热度(2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