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的脑洞存放地

咦原来可以写介绍的!
叫我威力就可以
我已经是一个边缘写手了

啊啊啊啊啊啊花丸第五集简直是狂欢啊!!!!!

(全程处于兴奋状态的我

开头的台词是光忠念的

(兴奋+1

大家都穿光忠的衣服

(兴奋+2

官方不要吐槽光忠像牛郎好不好啦混蛋!

不过大家果然也都觉得光忠的衣服最帅气是不是是不是!

被被这么穿好池啊hshs

还有大俱利居然是からちゃんwwwwうけるwwww

前半集官方简直在狂欢发福利


鹤丸真的是......靠谱到让人感到了惊吓啊

大家换装搞牛郎店来招待俱利什么的wwww 官方好会玩!

(审:你们不要搞事!)

爱染T恤被撑开真的是23333

歌仙不愧是文系大猩猩x

果然我们光忠的品位是最好的啦wwww(迷之自豪

可惜牛郎团里居然没有hsb hsb也很适合西装的啦

倒不如说西装最衬人!所以结论还是光忠品位好!我不管!

歌仙的风雅真是曲高和寡hhhh 脸红还真可爱

俱利boy服软意外很快!我家被被真是个实诚人!

不过药研你身为短刀这么削苹果真的好吗23333


下半集就是专门给看板郎刷分的,我看出来了(严肃)

战斗cg很明显质量比别人高

爆真剑还多特效 啧啧啧 不愧是看板郎 

待遇就是好┑( ̄Д  ̄)┍

最后还刷了把清光的好感值

不过花丸里的三日月人设很赞啊,my pace和迷糊的地方,和意志坚定的地方都有体现出来,完全没崩


然而我看完的感觉还是

对光忠的爱又深了一分


不要拦我!!!!!!!我没病!!!!!!!!!

评论(9)
热度(20)